公園驚魂記

2010110207:42

因為連日的大雨

難得今天放晴

在店裡的一家三口

修電腦的修電腦.........拔比

玩電動的玩電動.........小洋蔥

看電視的看電視.........媽咪

結果拔比就對我說今天天氣不錯要不要帶小洋蔥去公園玩玩

二話不說馬上就說好

二歲的小洋蔥

我想玩也是小洋蔥重要的過程

其實並不排斥帶小洋蔥出去玩

累歸累

但有小洋蔥的陪件

真的一切都值得了

往公園的路上

站在是充滿太陽公公熱情照射的下方

看著前方是一大片的灰色雲

有一度很遲疑著是否要帶著小洋蔥去玩

心想

會不會到時候下雨??

這樣就會被困住沒辦法回店裡

心裡又覺得應該不會下雨

於是就朝著公園的方向前進

 (也許是知道會發生事情的徵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??

以前就常常會這樣想

我知道巨蟹座的個性是

凡事以和為貴

我常常跟小洋蔥說

不可以欺負別人

擔心小小年紀的他

在公園裡會打別人

所以總是耳提面命的跟他說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結果今天在公園裡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~~~

一開始小洋蔥自己很乖的聽從媽媽的話

 *很多事....真的是要從小教起

   我常常都會跟小洋蔥說 

   玩溜滑梯一定要從前面的樓梯爬上去

   不能直接從溜的地方從上爬

因為現在的治安不好

只要帶小洋蔥出去

我就跟自己說我的視線絕對不能離開小洋蔥的身上

so...

到了公園後

我都讓他自己去玩而我就站在下面

讓小洋蔥隨時可以看的我

就在小洋蔥玩的正開心的時候

我發現在設施的中間有一個弟弟 (拿著自己的拖鞋...往下丟時....當下真的覺得是誰家的孩子,這麼沒家教)

就站在中間擋在小洋蔥的前面

突然動手打了小洋蔥的臉一下

做媽的我心疼了一下

小洋蔥很勇敢的只哭了一聲後就找我

我跟小洋蔥說.... 乖~~你去前面溜

我發現那個弟弟竟然跟著小洋蔥

當我看到他動手推了小洋蔥時

他們就站在溜滑梯的入口

我心想小朋友當然是不懂事

可是怎麼家長沒有出來制止??!!

之前有在BBH上看過媽咪曾po過類似的情況

我二話不說就衝上去

二個小朋友就已經溜下去

我已經在上面趕快溜下去

下去後還發現那個小朋友竟然還在動手推小洋蔥

實在讓我受不了就把二個人拉開

把小洋蔥護在我的身後

另一手拉著那位弟弟

(((((((((發生事情時,真的要冷靜...以前沒發現都覺得自己應該會痛扁那個小孩)))))))))))))

叫弟弟去找爸爸或是媽媽

結果弟弟自己也找不到

這才發現他的家長並不在現場

有位阿姨發現我在找小朋友的爸媽時

才告訴我說

那個小孩很皮

常常會來公園

陪他的都是他的阿公

礙於找不到他的家長就作羆

回頭跟小洋蔥說那個哥哥不是故意的

要他不要和那個哥哥計較

讓小洋蔥再去玩一下

媽媽我就注意不要再讓他被欺負

結果他後來竟然跑去欺負另一個大哥哥

那個大哥哥一個沒注意也被弟弟推了一下

重重的跌倒後大哭~~~

最可怕的是

那個弟弟後來還差點把一個小女孩從上面推了下來

還好小女孩的爺爺有注意

馬上就制止他

我想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小孩會因為那個弟弟而受傷

回家後就在和拔比討論

真的生一個小孩不難

難就難在教育

那個小孩的長輩們真的是需要再教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多久那個弟弟的爺爺就出現了

還一邊吃著他的檳榔

本想過去跟他說

但又覺得他當下並不在現場

總覺得他不是那種明事理的爺爺

如果又有下次發現他在欺負其他人的時候

我是不是應該要跟那位爺爺說說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