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養....小動物

2009040810:00

最近身邊周遭的人都開始養起寵物
也發現很多人需要寄養的訊息
於是想說可以幫她們打打小廣告^^
讓需要的人可以有管道....
幫忙省省荷包囉

==========寄養小廣告==========

懶貓家並沒有養貓
本來是要養的
東西也都買好了
但送養人後來說捨不得所以收編一.一
所以懶貓暫時不會再看認養訊息

因為朋友要將他的貓 (奶油貓) 給我託養 (98/02/05~半年後)
所以想想或許可以幫幫貓媽貓爸照顧貓貓
不然東西都買了~擺著也是擺著
看了好心酸~_~

收費的部份

懶貓不曉得外面行情


所以費用都是酌收清潔部份及貓沙的購買


a。 3天內 $100

c。 3天~1週 $150/$250

d。 1~2週 $350/$500

e。 2~3週 $600/$750

f。 3~4週 $850/$1000

g。 4週以上 私下討論

以上是一隻貓貓來住~


如果寄養不止一隻的話先告知喔= =
我怕我家塞不下-_-
懶貓家該有的都有
唯獨飼料或罐頭要請貓媽貓爸们自備 
因為沒辦法為每一隻來的貓貓買不同口味品牌的乾乾一.一
(我家的貓貓是吃希爾思c / d 處方飼料,所以不曉得其他貓貓能不能一起吃)
(若懶貓有開罐罐的話當然會共享~前提是貓媽貓爸不介意^^)


當初買的幼貓飼料
已經轉手給同事的姐姐了~因為他們認養小貓回來
所以如果是幼貓來的話
麻煩也請自備飼料喔((懶貓當初說能提供,但現在沒有了))

會認貓碗貓盆的
都要請貓媽貓爸自理喔~~不然懶貓這都有

如有看醫生的費用 (貓貓如須美容則費用自付)
則事後向貓媽貓爸收取 (看醫生前會先通知)

但貓貓如有特殊情形請貓媽貓爸事先告知喔!!
懶貓要看是否有能力接受託養

懶貓目前在內科上班 (還有安定的工作很慶幸)
現在跟男友同租房子在士林 
套房大小約莫10多坪 (但小於20坪)
在巷內非常安靜
房東同意養貓~是在簽約時就問過的 ((因為一直很想養啊T_T))
附近評價不錯的動物醫院是"芝山動物醫院"
(已經有帶過我家貓貓去看過一次~因為剛來ㄉ時候拉肚子)

這是大概的情況
當然要看大家是否放心給懶貓照顧
懶貓也上貓咪論壇
也知道很多託養糾紛
但還是想滿足想養寵物的願望T_T
所以刊登這樣的服務^_^
目前懶貓無法幫忙到府餵養清理喔 ((因為容易引起糾紛~懶貓怕麻煩= =))
除非地點離懶貓家不遠~又在雙方互信的原則下
費用就再另計囉^_^

為避免有人將貓貓送來後不領回
懶貓會要求託養人留下身份證字號
以及除了託養人另外再留1~2支親朋好友的電話
(這樣就無須留押金在懶貓這)

以防惡意離棄
若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
懶貓會視時間替貓貓找新的認養人
有需要的貓媽貓爸们可以留悄悄話詢問相關細節
並告知貓貓的習性個性等
然後懶貓也會將我家的照片MAIL給託養人參考
畢竟這是我的隱私所以沒辦法這樣大剌剌的直接公開

請多多包含~~
貓貓入住時間若撞期
則以先問的貓媽貓爸為主
懶貓不會以哪一個住的久為優先
所以請放心喔^_^


謝謝*^.<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