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在家陪小洋蔥

2009041410:00


因為婆婆和阿姨們一起出國玩
當然就要有人照顧可愛的小洋蔥囉....

vickie學校正好這周在辦視訊
所以今天早上沒辦法幫我帶小洋蔥
就乾脆請一整天

雖然請家庭照顧假還是要扣薪
不過說真的還真的開心
因為可以陪我心愛的兒子

最近才常常在想
因為要上班
所以大多的時間都是給了公司
都沒有辦法陪他成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午帶小洋蔥回外公外婆家
請他們照顧一下
趁小洋蔥睡著
跑去看中醫

心想要快點回家
不然到時候
小洋蔥醒了看不到麻麻又要哭哭了

果不其然...在家樓下
就聽到小寶貝可憐的哭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婆婆不在家...
當然煮飯的重責大任就交在....
身為媳婦的我身上囉

因為sophia昨天就說下班要來我家吃飯
在msn上,她還叮嚀我說
不要讓她吃太飽
我就說不會啦...
因為下廚的是
((((((sophia也不付我所望....
馬上回我說:「喔...那就不會吃太飽」))))))

不過別說她們會怕....因為下廚的我也沒啥信心

但最後他們還是很夠義氣的把我煮的都吃完啦


今日晚餐:
燙透抽、貢丸金針菇青菜蛋花湯、奶油炒高麗菜
奶油洋蔥金針菇
外加胚芽飯